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浙江省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14件信访件已转交办理
2018年09月24日 来源: 台州日报

  省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共交办我市信访件14件(重点件2件),按县(市、区)分黄岩区4件(重点件2件)、临海市3件、仙居县2件、路桥区1件、高新区1件、温岭市1件、玉环市1件、三门县1件,按污染类型分主要为涉水2件、大气7件、垃圾1件、噪声2件、其他2件,我市立即将14件信访件转至相关县市区进行办理。

  截至9月23日,省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已累计转交信访件11批300件(重点件38件)。我市共办理300件转交信访件(重点件38件),累计办结信访件4批110件(重点件16件),剩余190件(重点件22件)正在办理中;共出动2474人次,检查企业543家次,责令整改79家,立案68家,(拟)罚款1002.0505万元,停产10家、查封扣押19家。

  我市交办件办结情况在台州政府网(网址链接:www.zjtz.gov.cn)、台州环保网进行了信息公开。累计公开4批110件信访件(重点件16件)。


标签: 督察;污染类型;环境保护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