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临海瞄准疗休养大市场 让“糯叽叽”之旅更智能更便捷
2023年03月30日 来源: 潮新闻 ​ 记者 金晨 共享联盟·临海 金晓欣

https://imlf.8531.cn//product/62/2000/app/20230330/W020230328318416773048.jpg

  千年台州府看巍峨城墙,游东湖看云卷云舒……3月28日下午3时,“好事来临·康养府城”疗休养现场推介会在临海举行,来自上海及全省各地工会系统、文旅系统、文旅企业代表,共话职工疗休养新合作。

  自去年晋级国家5A级景区,作为“新生”的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人气一路“狂飙”。临海市总工会探索“科技 康养”新模式,发布了数字虚拟人IP——“小康临”,作为临海疗休养数字推介官,她将通过虚拟导游、虚拟直播等多种方式,带游客一起“康养府城”。当天,“康养府城”微信小程序也同步上线,可供大家订酒店、查攻略、买特产、发评论,查询府城各大疗休养优惠政策并领取相关优惠券,更便捷地享受沉静式康养之旅。

  为了鼓励临海市外职工到临海疗休养,临海市商务局组织发放800万元专项消费券,从即日起至10月31日,临海市外职工皆可登录相关平台申领,可在临海市内所有的限额以上商超、餐饮商家使用。“临海糯叽叽(形容食品口感软糯)最近在网上爆火,临海也是许多职工疗休养心仪的目的地,再加上给力的政策补贴,很吸引人。”来自浙江省农业科学院的职工代表吴韶辉称赞道。

  现场,临海市总工会与5个省级产业工会、临海市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与浙江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分别签订疗休养战略合作协议。

U020230330241376659417.jpg

标签: 临海市;府城;浙江省;推介;职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