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浙报关注︱业界在临海研讨清廉民企建设
2022年12月1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金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晨)15日,全省清廉民营企业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台州临海举行。会上,省检察院、杭州、宁波、绍兴、临海等9家市、县及单位负责人分享经验做法,畅谈清廉民营企业建设。

  清廉民企建设是清廉浙江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浙江在全国的一项开创性工作。今年9月,在全省清廉浙江建设推进会上,有13家民营企业获评省委授予的“全省清廉建设成绩突出单位”称号。

  接下来,浙江将围绕“推动清廉民企建设”和“以清廉单元建设为重点,做实做细清廉建设颗粒度”的具体要求,纵深推进清廉民企建设,助力打造新时代清廉建设高地,更好发挥民营企业重要作用。


标签: 民营企业;浙江;经验做法;新时代;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