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浙报关注丨台州发放首批200万元文旅消费券
2022年05月1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赵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赵静)18日,温岭市民李女士通过“台州文旅”微信公众号进入“文旅行台州”小程序页面,抢到了“一江山岛—下大陈岛—上大陈岛”两日游的消费券,并预约行程。“我还帮家人抢了券,周末一家三口大陈岛走起。”李女士向记者展示订单详情页,出行信息和商家信息一目了然。

  当天上午10时,台州首批200万元文旅消费券正式发放,计划市级层面总共发放500万元。消费券以37条具有台州特色的精品旅游线路产品为切入点,通过30%的线路产品补贴,带动全市旅游饭店、等级民宿、A级景区和餐饮美食消费,激发文旅消费活力。市民以先抢先得的方式进行网上抢购下单,抢到消费券后,需在7天内与旅行社明确出行时间、计划和行程等,并在15天内进行消费。

  据悉,台州市文广旅体局通过设立文旅消费资金、开展文旅促消费、落实暂退与缓缴旅游质保金政策、加大金融信贷支持等文旅专项扶持举措,全面提振全市文化和旅游企业发展信心。


标签: 消费券;台州;餐饮美食;旅游企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