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浙报关注丨温岭 一碗面付2700元 “马大哈”顾客找到了
2021年11月1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赵静 共享联盟温岭站 陈祥胜 金云国

  店主吴海剑(左)总算等来了“马大哈”顾客。 陈祥胜 金云国 摄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赵静 共享联盟温岭站 陈祥胜 金云国)“就是你,可把你找到了……”11月17日中午,温岭城南镇大闾街村一家面馆的老板吴海剑指着刚跨进大门的小林激动地喊道,小林还一头雾水。

  这事发生在11月11日,一位“马大哈”顾客点了鸡汤面和饮料,总价27元,却以微信支付的方式,付了2700元,等吴海剑反应过来出门寻找,对方早已不见踪影,“他来吃过很多次,感觉面熟,但没有电话,不认识。”吴海剑说。

  顾客走了,店主急了。吴海剑通过微信朋友圈和抖音全网寻找这位“大方”顾客,“我感觉他自己还不知道这事,他钱多付了,我要还给他。”其间,他还通过新闻媒体寻人,可过了好几天,这名顾客还是没找到。

  众里寻他千百度,时隔一周终于等到他,吴海剑一家激动之情溢于言表,“这钱终于可以退回去了。”

  听完解释,小林翻看了微信支付记录,才恍然大悟。“我是用微信零钱支付的,没收到银行短信提示,不知道自己多付了钱。”对于面馆老板吴海剑寻人退款的义举,小林感激地说:“老板人品很好,做的鸡汤面超棒,我以后还会经常光顾面馆。”


标签: 微信;顾客;鸡汤;寻人;店主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