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组织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2021年07月12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余敏超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分行组织本级党员干部、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庆祝我党百年华诞。该行各辖属机构的党员干部和青年员工也积极通过手机端集中观看、自主回看会议盛况。


1.png


  100年风雨兼程,100年岁月如歌,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开拓进取,成就了如今的辉煌。颁授仪式上受到表彰的七一勋章获得者,是各条战线上的杰出代表,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博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且都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

  集中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紧跟先锋模范者步伐,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

标签: 中国共产党;党员干部;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庆祝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