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每日动态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开展“激扬青春,凝聚力量”团建活动
2021年06月29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余敏超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机构间的交流与协作,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分行于近日组织辖内临海片区的临海支行和大田社区支行联合开展以“绽放激扬青春,凝聚团队力量”为主题的团建拓展训练活动,30余名支行员工参训。

1.png

  早上8点整,全体参训人员准时集结于临海576综合培训基地。“抬头,挺胸,收腹!”随着教官一声令下,参训人员们首先迎来半个小时的站军姿环节。顶着似火的骄阳,参训人员们虽汗流浃背,却仍用飒爽英姿展现着稠行青年坚毅自信的风采。

2.png

  热身训练后,参训人员们被随机分为四队。通过选队长、定队名、站队型、唱队歌、喊口号,队员们迅速消除隔阂、拉近关系。在训练过程中,四支队伍展开激烈的竞争,相继完成“说相同做相反”、“背后写字接龙”、“团队协作翻牌”等拓展项目。最后的“疯狂毛毛虫”PK项目将活动推向高潮,各队队员们一边用嘶哑的喉咙高喊着“左、右、左、右”,一边奋进全力地冲向终点。在胜利的欢呼声中,大家深切体会到团队协作的力量。来自稠州银行临海大田社区支行的客户经理高超超感慨道:“我们几个女队员力气比较小,其他队员们在比赛前就叮嘱过,不用我们费力搬运毛毛虫,快跑跟上队伍节奏就好,到这个时候我才明白网上流传的那句——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

3.png

  本次团建拓展活动,不仅有效提升该行的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也让参训人员们能以更饱满的精神、更积极的态度投身于小微金融服务工作。


标签: 团队;浙江稠州商业银行;金融服务;培训基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