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浙报关注丨台州“放心贷”带动消费
2020年12月0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杨群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群)“拿到这笔钱,就可以更换设备、扩建厂房,增加产能了。”12月7日上午,在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楼,仙居佳一电气有限公司作为放心工厂,企业销售部负责人赵沈杰拿到了一笔300万元的低息贷款。原来,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省农信联社台州办事处签订《金融助商惠民战略合作协议》,面向全市放心消费单位推出“放心贷”等贷款产品,并持续授信支持商户贷款100亿元以上。

  协议中,两家单位明确将在共创放心消费品牌、共助商户融资发展、共推商户信用评级、共建商户服务体系、共树放心消费文化五方面达成合作。其中,要合力建立放心消费商户数据共建共享机制,由市场监管局提供名单,农商行根据名单提供金融服务。而放心消费商户、工厂可凭借信用担保,专利权、商标权等知识产权质押方式申请优惠利率贷款。

  2017年开始,台州开始启动全面实施“放心消费在台州”行动。截至目前,已经累计建成放心消费单位3.99万家,其中无理由退货承诺单位1.17万家,放心工厂4552家,建设放心消费商圈(街区)17个。

  省农信联社台州办事处主要负责人金时江表示,台州农信下辖9家法人农商银行设立的186家支行、397个营业网点都将深入开展“放心金融网点”建设,到2021年实现全覆盖。



标签: 商户;放心;台州;消费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