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连续7天,大台州“亮相”夜上海
2020年11月18日 来源: 无限台州客户端

  11月19日-20日,“2020上海·台州周”即将在上海拉开帷幕。

  全方位融入长三角,全市域接轨大上海,全面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书写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台州篇章。

  11月16日-22日晚,连续7天,上海外滩之窗亮起“制造之都 浙江台州”。


标签: 台州;长三角;上海;大上海;制造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