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政策解读丨企业新录用人员可申请岗前培训补贴
2020年08月15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昨天,记者从市人力社保局获悉,该局于近日联合市财政局制定出台的《台州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细则(2019-2021年)》中规定,企业新录用人员培训,按实际培训合格人数每人300元的标准,给予企业一次性培训补贴。

  据介绍,在台州登记注册的企业如果符合以下几个条件,就能申请该补贴:对首次与企业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的新录用人员,在劳动合同签订后6个月内开展岗前技能培训,确实有困难的可在劳动合同签订后12个月内开展岗前技能培训;取得培训合格证书;培训补贴在取得培训合格证书1年内申请;培训时长不少于20个课时,每课时45分钟。技术理论知识与综合素质理论知识(消防、安全等)的培训课时不低于总课时的30%。

  申请对象向当地人力社保部门现场或网上提交申请材料后,人力社保部门将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确定补贴金额。随后,当地人力社保部门官网将进行不少于7个工作日的补贴申领情况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经人力社保部门审批同意后,及时将补贴资金拨付至企业在银行开设的基本账户。


标签: 培训补贴;社保部门;市人力社保局;合格人数;劳动合同;市财政局;职业技能;台州市;培训合格证书;录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