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G15沈海高速、G1522常台高速台州段施工公告及绕行建议
2020年08月1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8月1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钰)因G15沈海高速(甬台温)、G1522常台高速(上三)台州段路面大型专项施工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对甬台温高速南塘枢纽至三门互通、上三高速吴岙枢纽至天台互通实行单向断流施工交通管制措施。

一、施工安排:

  甬台温高速南塘枢纽至临海南互通路段:施工时间为2020年8月19日5时-9月1日24时,共14天。

  甬台温高速临海南互通至三门互通、上三高速吴岙枢纽至天台互通路段:施工时间为2020年8月19日5时-8月25日24时,共7天。

二、管制措施:

  在甬台温高速宁波方向南塘枢纽进行断流,所有车辆改走甬莞高速;甬莞高速南塘枢纽转甬台温高速宁波方向匝道关闭;台金高速水洋枢纽转甬台温高速宁波方向匝道关闭;甬台温高速温州方向吴岙枢纽转上三高速上虞方向匝道关闭;甬台温高速温州方向、上三高速三门方向保持通行,部分路段借用对向车道通行。

  届时雁荡、温岭西(大溪)、台州南(院桥)、台州(黄岩)宁波方向关闭14天,临海南、临海北互通宁波方向进口关闭7天,洋头互通上虞方向进口关闭7天,所有车辆禁止上高速;温州方向进出口将根据改道需要临时关闭。

三、建议绕行线路:

  受本次施工影响,福建、温州、台州往宁波、杭州、上海等方向的车辆需要提前选择出行时间和绕行路线。具体绕行线路建议如下:

(一)台州市域外围过境车辆绕行线路

  1、从温州、福建等地往上海、杭州、嘉兴、绍兴方向:通过温州绕城高速→诸永高速绕行。

  2、从温州、福建等地往宁波、上海、杭州、嘉兴方向:通过甬台温高速→南塘枢纽→甬莞高速绕行。

(二)台州市域出入境绕行线路

1、台州出境交通线路

  台州往上海、杭州、嘉兴、绍兴线路:通过甬莞高速(或台金高速)沿线互通上高速→台金高速→诸永高速绕行。

  台州往宁波、上海、杭州、嘉兴线路:通过甬莞高速(或台金高速)沿线互通上高速→杭州湾环线高速→常台高速绕行。

2、台州入境交通线路

  (1)温州、福建往雁荡、大溪线路:通过G15甬台温高速→南塘互通下高速→G104国道绕行。

  (2)温州、福建往温岭、路桥、椒江、黄岩、三门线路:通过G15甬台温高速→南塘枢纽→G1523甬莞高速→→→①温岭车辆沿温岭南下高速走泽坎线;②路桥车辆沿台州(路桥)下高速走东方大道;③椒江车辆沿台州东(椒江)走海虹大道→市府大道;④黄岩车辆沿台金高速沿江下高速→马上线→S325复线;⑤三门车辆沿浦坝港下高速→岭三线(S224);⑥重新回到G15甬台温高速建议沿浦坝港下高速→岭三线(S224)→三门互通上高速。

  (3)温州、福建往仙居、临海、天台线路:通过甬台温高速→温州绕城高速→诸永高速→台金高速→①仙居走仙居互通下高速;②临海走临海市区下高速;③天台走临海西下高速至G104国道;④重新回到G1522常台(上三)高速建议临海西下高速→G104国道→白鹤互通上高速。

  (4)宁波奉化、宁海往天台、上虞方向由三门互通下高速走甬临线(S214)→60省道(S326)→寒山路→济公大道至天台互通上高速。

(三)台州市域内部分流线路

  台州市域内部分流线路主要包括玉环、温岭、椒江、路桥、黄岩往天台、临海、三门,具体线路建议如下:

  1、玉环、温岭、往天台、临海走甬莞高速→台金高速→①临海在临海市区下高速;②天台在临海西下高速走G104国道。

  2、玉环、温岭、路桥、椒江往三门走甬莞高速→浦坝港下高速走岭三线(S224)。

  3、椒江往临海、天台、椒江往临海走章溪线→S327省道→临海大道;椒江往天台走台州大道→椒江大桥连接线→章安互通上高速→台金高速→临海西下高速→S322(临石线)→G104国道。

  4、黄岩、路桥往临海、天台走G104国道→印山路→九澄大道→北院大道→G104国道。

  5、黄岩至三门走G104国道→靖江南路→临海大道→大路线→甬临线(S214)。

  6、临海往三门走临海大道→大路线→甬临线(S214)。

  7、三门往天台走甬临线(S214)→60省道(S326)。

  8、雁荡至路桥、黄岩、临海、天台走G104国道;至玉环、温岭、椒江、三门走甬莞高速。

  施工如遇雨天或特殊情况将顺延,具体以道路现场管控为准。请请过往司乘人员注意施工信息,关注FM93交通之声、高德地图实时路况及沿线告示和情报板提醒,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和路线。

  台州高速交警提醒:一是临近施工路段,要配合高速交警指挥,及时下高速或绕行其他高速。二是在途经施工区域的,要注意控制车速,保持车距,谨慎驾驶。三是过境台州的车辆以及台州的出行车辆,请及时查看绕行图,选择合理的线路出行。

标签: 台州;互通;枢纽;台州市;温州;温岭;黄岩;施工;国道;宁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