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检测水产品质量无盲区 玉环执法人员赴作业海区现场取样抽查
2020年05月0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倪建军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倪建军)五一小长假来临,广大市民舌尖上的安全牵动着相关职能部门的神经。4月29日,玉环市港航口岸和渔业管理部门组织水产品质量抽检、渔政执法等相关人员,驱船前往该市披山渔场,开展水产品质量安全现场执法检查,重点检查带鱼、鱿鱼等渔获物保鲜剂超标使用情况。

1588294635500_5eab73eb159bb8707916162d.jpg

  当天上午9时30分许,执法船从坎门鹰东码头出发,一个小时后在披山海域遇见浙玉渔32162等船只,执法船随即缓缓靠上浙玉渔32162船,工作人员以及执法人员立即登船进行检查,从船舱里抽取了小部分带鱼、鱿鱼进行取样封存,并在现场请当事船老大确认签字,当天上午,执法人员一共对5艘渔船的上述渔获物进行取样封存。

  该局渔业科工作人员介绍:“一艘船要同时抽取两个样品,其中一个样品送上级有关部门检测,另一个样品存样待检,如果当事渔民对送检结果有异议,待检样品再行送检。”

  据悉,今年,台州市玉环市两级已将水产品质量安全列为食品安全风险重点整治项目,确保初级水产品质量安全。


标签: 水产品质量;玉环;安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