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台州师生,“五一”提倡在台州市域内活动,跨市需报备
2020年04月30日 来源: 台州教育

  4月29日,台州市教育局发出《关于做好“五一”假期有关工作的通知》。现将主要内容发布如下。

  一、“五一”劳动节假期为5月1日至5日。

  二、倡导教育部门工作人员和学校师生员工“五一”假期不出远门,原则上在台州市域内活动,无特殊情况不离开台州,不前往疫情重点地区。如确需到市外旅游或探亲访友,应在出行前向所在单位(学校)报告备案;返回后及时向单位(学校)报告外出活动轨迹,不隐瞒、不谎报。

  三、倡导教育部门工作人员和学校师生员工“五一”假期不扎堆热门景点,外出应尽量自驾出行,自备饮料食品,当天来回,减少聚餐,减少在外住宿;到人员密集地方,要戴好口罩,做好防护,减少与他人接触。

  四、教育引导学生“五一”假期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加强体育锻炼;引导家长加强亲子互动,做好孩子的心理疏导。

  五、各级各类学校在“五一”假期要严格落实封闭式管理;学生假期在家要坚持每天健康打卡。

  六、“五一”假期结束后,学校要及时了解师生员工“五一”假期外出轨迹,严格落实对师生员工外出情况和健康状况的核查;对到重点地区旅行返回台州的师生员工,要严格落实相关检测措施;要继续严格落实“亮码+测温”进校管理措施,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标签: 师生员工;教育部门;学校;台州;工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