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浙报头版︱“扫楼强户”提升商圈热度 椒江精准服务让楼宇经济活起来
2020年03月2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久忍 通讯员 林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久忍 通讯员 林霞)“这件雪纺衬衫是店里的新款,搭配米色的裤子,非常好看。”25日中午12时,位于台州市椒江区青悦城二楼的一家女装店,正在进行一场网络直播。4名店员轮番上阵,在线销售春装,吸引了上万人次网友观看。

  这个位于台州市中心的大型商场正逐渐恢复活力,大部分店铺已开门,来喝咖啡、吃饭、买衣服的顾客络绎不绝。

  “目前商场九成以上店铺已经恢复营业,客流量恢复到之前的七成。电影院、健身房等十几家店铺,这几天也将陆续开门营业。”青悦城运营部经理李晶说,节后商场开业一个多月来,面临的最大问题是人气不足。在椒江区商务部门的指导下,商场加强商户优惠信息宣传,组织店铺开展网络直播线上卖货,开展公益活动,为线下实体店引流,为商场积攒人气。

  3月16日起,椒江区组织发改、市场监管、税务、街道等部门开展“扫楼强户”行动,摸底数、强信心、送服务,以尽快恢复商圈热度,提升楼宇经济发展水平。截至目前,共派出5组200多名工作人员,对全区56幢经济楼宇开展地毯式排查,回收调查问卷3268份。

  “我们结合‘三服务’活动,主动听取企业负责人、商户心声,宣传减税降费政策,在摸清楼宇经济底数的同时,有针对性地解决难题,提升商圈和楼宇‘米均效益’。”椒江区发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调查中企业和商户反映的停车难、租金偏高、租赁信息不透明,以及法务、税务需求难满足等问题,已分类转达相关部门和楼宇所属街道进行解决。

  接下来,椒江区还将以这次调查结果为依据,建立楼宇经济信息图和数据库,为今后的政策制定、精准招商、企业服务、特色楼宇打造等提供基础性信息,进一步提升商圈和楼宇的人气及效益,点燃经济发展新引擎。

标签: 椒江区;楼宇;春装;人气;商户;网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