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浙报关注︱精准解难 释放红利 仙居帮初创型企业过难关
2020年03月1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徐子渊 通讯员 齐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子渊 通讯员 齐鲁)招聘、赶订单、推项目……虽然疫情造成了部分业务的滞后,但浙江亿联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王天星充满了干劲。这得益于仙居县委、县政府深化“三服务”给予企业的支持。

  为了更好地帮助初创型、高增长企业渡过难关,仙居深入落实“支持民营企业渡过难关18条”“关心关爱人才政策11条”等政策,直面当下企业面临的劳动用工、疫情防控、政策享受等难题,持续释放政策红利。

  作为仙居县委组织部人才科的工作人员,也是这次疫情期间企业复工指导员队伍中的一员,吴赛要做的可不少,“员工健康问题、厂区消毒杀菌、对接企业解读政策……无论大小,只要是企业提出来的问题,就是我们要帮忙解决的。”

  “我们决定加速研发,但如何掌握好加大投入与确保企业资金安全成为一个挑战。”困扰王天星的难题被吴赛看在眼里。通过与经信局、人才办、银行等相关部门对接,王天星接到了企业可以申请低利率贷款的电话。目前,吴赛正实时跟进贷款进度,并给予类似亿联康这样处于投入期的初创科技型企业以切实的保障和帮助。

  仙居建立企业复工复产服务机制,选派经信、市监、交通、建设、税务等单位人员组建120个企业服务专班。专班共走访企业3413家次,收集问题647个,已解决626个,破解率96.75%。

标签: 仙居县;三服务;招聘;复工;订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