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浙报头版︱裴小平、郑世茂同志被追授“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20年03月1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为表彰先进,激励全省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好地恪尽职守、奋发有为,更加精准有力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确保“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近日,省委决定,追授韦长春、裴小平、郑世茂、何旭峰、张超、王丰华同志“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韦长春同志生前任杭州市江干区信访局四级调研员,2月18日凌晨,他因连日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突发心梗,经抢救无效不幸离世。裴小平同志生前任天台县坦头镇溪南村村委会主任,2月8日晚,他从卡点接村民回家途中突发肺栓塞,经抢救无效不幸离世。郑世茂同志生前曾担任温岭市泽国镇四份村村委会委员、村文书,2月12日凌晨,他在入村卡点执勤结束后突发心梗,经抢救无效不幸离世。何旭峰同志生前任省国贸集团下属英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工程师,2月20日凌晨,他因连续作战,突发呼吸、心跳骤停,经抢救无效不幸离世。张超同志生前任杭州市滨江区浦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教(政)科长兼后勤科长,1月10日,他在贵州省丹寨县挂职期间突发心源性猝死,经抢救无效不幸离世。王丰华同志生前任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迎丰村村委会主任,2019年6月6日,他因多年积劳成疾、身患重病不幸离世。

  决定指出,韦长春、裴小平、郑世茂、何旭峰等四位同志是此次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的突出榜样,张超同志是援派党员干部人才的优秀代表,王丰华同志是农村党员干部的先进典型。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向他们学习,像他们一样忠诚老实、保持本色,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自觉砥砺初心、扛起使命;像他们一样敢于担当、迎难而上,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中冲锋在前;像他们一样牢记宗旨、心系群众,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最高位置,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像他们一样朴实纯粹、无私奉献,敬业精业乐业,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一流业绩。

  决定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要把韦长春、裴小平、郑世茂、何旭峰、张超、王丰华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教材,组织党员、干部向六位同志学习,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激情满怀的精神状态、奋发有为的昂扬锐气,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干部为事业担当、组织为干部担当”良性互动机制,加强对基层党员、干部的关心关爱,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浙江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疫情防控;同志;干部;初心;党员;使命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