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点赞!今天台州表彰全市担当作为好干部、防台救灾先进
2019年11月1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杨群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群)今天(11月12日)下午,台州市召开全市担当作为好干部、防台救灾先进表彰大会暨“冲刺四季度”工作推进会。

  表彰“担当作为好干部”

  这次受表彰的“台州市担当作为好干部”是全市广大干部的优秀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鲜明体现了新时代好干部坚守信念、不忘初心,严守规矩、维护核心的政治品质;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好干部攻坚克难、激情创业,开拓进取、勇争一流的责任担当;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好干部为党分忧、为民尽责,求真务实、甘于奉献的价值追求;集中展示了新时代好干部坚持原则、公道正派,克己奉公、保持本色的浩然正气。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今年第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于8月10日登陆台州,台风来势之猛、威力之大、影响之严重,打破了台州三个历史纪录:第一,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登陆台州的最强台风;第二,刷新了台州有气象记录以来最大风力极值;第三,局地过程雨量突破历史纪录。

  此次台风给台州造成严重灾情,包括电力中断、交通阻断、水利工程损坏、农业受灾、城镇内涝、地质灾害等灾情。

  面对超强台风“利奇马”的正面袭击,台州市及9个县(市区)600万党员干部群众全面动员,众志成城,全力守护自己的家园!!!

  面对恶劣的自然灾害,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基层党组织以人为本,科学指挥,精心部署,措施有力,经受住了考验。全市党政军民众志成城,团结奋战,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勇挑重担;驻台部队官兵、公安干警奋不顾身,逆风前行;新闻单位一线报道,鼓舞斗志,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共克时艰,谱写了一曲防台抢险救灾的胜利赞歌,涌现了一批可歌可泣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

标签: 干部;台州;新时代;超强台风;救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