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中共台州市委发文决定:向郭口顺同志学习
2018年09月07日 来源: 台州新闻APP

  9月6日,中共台州市委发出《关于开展向郭口顺同志学习的决定》,要求在全市开展向郭口顺同志学习活动。

  郭口顺

  郭口顺,男,汉族,1926年12月出生,玉环市人。1948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3月参加工作,历任玉环县坎门地下党工农支部书记,坎门镇副镇长、镇长,坎门区委书记,县水产局局长,副县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主任,1987年8月离休,现为玉环市关工委名誉主任、坎门街道关工委顾问。

  郭口顺同志入党70年,离休31年,经历了革命战争年代、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大潮。

  92岁高龄的他70年如一日扎根在基层一线,无论何时何地在何岗位,他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倾情服务一方百姓,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入党时的庄严誓词,履行着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

  郭口顺多次被评为全国、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和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

  郭口顺的感人事迹得到了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省委书记车俊,省政协主席、省委宣传部部长葛慧君,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发,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现省关工委主任徐宏俊,市委书记陈奕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海燕等领导的批示肯定。

  9月7日,郭口顺同志先进事迹将在省人民大会堂开展首场宣讲,并在全省各地巡讲。6日临行前,市委书记陈奕君亲切会见了郭口顺同志及报告团一行。

  郭口顺同志不忘初心、奉献人生,是老党员、老干部的楷模,是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

  为弘扬典型、学习先进,进一步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初心、坚守信念,在新时代培树新气象、展现新担当、争取新作为,市委决定在全市开展向郭口顺同志学习活动,学习他坚守誓言、初心不改的政治本色;学习他勇于担当、奋斗不息的赤子情怀;学习他心系群众、奉献不止的价值追求;学习他公而忘私、矢志不移的崇高境界。

  台州市委号召,当前,我市正处于新一轮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向郭口顺同志学习活动,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落实,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扛起“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使命,围绕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建设新时代美丽台州两大工作主战场,把开展向郭口顺同志学习活动与抓好台州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奋发有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台州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动力和实际行动,为奋力谱写“两个高水平”台州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标签: 学习;同志;初心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