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热点聚焦
小康路上,我们一起追光 | 先导片
2020年10月22日 来源: 国网台州供电公司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从点亮一盏灯到驱动一座城,一代代台州供电人以“垦荒”之志、“垦荒”之力勇毅笃行,“把初心使命书写在城乡大地上”,为台州实现全面小康社会提供了强大的电力支撑,争当国家电网公司战略目标示范窗口的奋进者。

  从“用上电”到“用好电”再到现在的“智能电”“绿色电”,电兴百业旺。《小康路上,我们一起追光》系列报道于10月15日正式上线。这组报道以短视频、图文的形式,通过讲述人物故事,展现各行业如何在优质电力的支撑下,百花齐放。

  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生活中到处都在用电。

  电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重要能源。

# 你家有多久没停电了 #

  听听他们是怎么说的?

01“你们家有多久没停电了”

...

...

...

...

...

  从他/她们的回答里面,大家一致赞赏现如今的用电体验。自从电进入老百姓的生活,不仅提高了我们的生活质量,而且让老百姓感受到满满的幸福感。

02“停电后一般多久能恢复”

...

...

...

  从老百姓的生活用电体验得知,生活在不断变得更美好,电力运行和抢修机制也在日益完善。

03“一般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停电”

...

...

...

...

  停电的原因或许有许许多多,但是心中的那盏灯永远都不会熄灭,因为我们知道,有很多人在一起守护我们美好的小康生活。

04“没有电的话对生活有什么影响”

...

...

...

  电力是一座城市发展运行的重要保障,为老百姓生活带来光明和希望,电力的可靠供应显得至关重要,照亮百姓美好的生活。

05“全面小康带来的美好改变”

...

...

...

...

  2020年是一个关键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而电气化是发展小康社会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发展农村电气化,促进农村社会经济发展,服务老百姓美好生活。

...

...

...

...

...

...

  通过全体台州电力人的共同努力,2020年上半年台州全域供电可靠率达到了99.9616%。

...


  同比增长了0.0187个百分点,用户平均停电时间(年化)3.3033小时/户。

...

  同比下降1.6313小时/户,停电时户数同比降低32.92%,频繁停电投诉减少75%。

...

这些都离不开电力人不断的努力和坚持

  有这样一群特别的人,他们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凝聚成一个团体,流过的每一滴汗水、踏过的每一步路,才换来今天。

...

...

...

  放目远眺,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的美好蓝图正在台州徐徐铺展。

...


  在台州这片热土上,守护一方光明,护航一城繁荣,让我们在小康的路上,一起追光!

...
标签: 台州;小康社会;停电;收官;垦荒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