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热点聚焦
浙报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三门工作站成立
2020年06月2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杨群 叶剑锋

309c46af8dc259d4bc7d268604a20b6.jpg三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俞茂昊与浙报集团台州分社社长、总编辑陈国平共同为工作站揭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群 叶剑锋)6月23日上午,浙报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三门工作站在三门县传媒中心挂牌成立。

  三门工作站由浙报集团台州分社与三门县传媒中心合作运营。以工作站为载体,坚持“内容共同享有、策划共同参与、活动共同主办”的“三个共同”原则,推出骨干记者挂职交流、采编业务合作、媒体平台共享等一系列常态化举措,在内容生产、主题策划、运营活动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推动县级融媒体融合发展,做大做强基层舆论阵地。

b0e1207f566bb2598e8d988a16f15da.jpg浙报集团台州分社社长、总编辑陈国平与三门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县传媒中心党委书记赖尚会签署合作协议。通讯员 刘伟 摄

  在媒体融合过程中,三门县以“三个三”模式深化改革,争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样板。

以“三个彻底”推进媒体深度融合

  即整合媒体资源实现媒体平台彻底融合,建设采编中心实现采编发流程彻底再造,打破原有体制实现运行机制彻底变革。

以“三个到位”增强媒体发展动力

  即顶层设计到位、要素保障到位、政策扶持到位。

以“三个坚持”做好新闻+服务文章

  坚持移动优先,打造品牌化的舆论平台;坚持内容为王,打造高品质的宣传平台;坚持用户思维,建设综合性服务平台。

  三门县从2016年11月启动媒体融合工作以来,始终坚持深度融合的改革方向,移动优先的发展导向,主动扶持和市场化运营并举的政策取向,走出了一条县级媒体融合发展的新路子。2018年三门县被中宣部列为全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试点单位,三门媒体改革案例入选中宣部干部教育网络教材。

  工作站建立后,台州分社将以浙报旗下媒体平台为枢纽,与三门县传媒中心各平台无缝对接,实现新闻、策划、活动资源共享,全方位畅通合作渠道,共同构建新时代主流舆论传播新格局,为三门打造新时代台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北部引擎凝心聚力、营造氛围,为努力绘就“重要窗口”中独特的三门风景添彩助力。

标签: 浙报集团;工作站;台州;三门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