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新买的宝马车追尾危化品车 幸好危化品车装了这个东西
2020年06月2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巍 黄海平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2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巍 黄海平)在高速公路隧道内施工区域,因封闭一个车道,车流速度减缓。一辆轻型货车在跟车时操作不当,与前车发生碰撞后发生连环追尾,将一辆宝马车车头顶进了前方一辆危化品货车的尾部,幸而危化品车安装一个装置,车上人员幸免于难。

  事故发生在6月20日16时许,地点在S28台金高速台州方向的雪岭隧道。事发时隧道内封闭慢速车道正在进行施工。

  所有车辆在快速车道内有序通行。因路面刚好遇到一波大流量,隧道内有些缓行。车流尾部,一辆运载石材的轻型货车快速驶来,驾驶员来不及刹车,车辆碰撞了前方的一辆上海牌照的黑色凯迪拉克轿车,致使车辆前移再次碰撞了前方的台州牌照白色宝马轿车。随后,宝马轿车被顶进了前方一辆台州牌照的重型危化品货车的尾部。

  执勤民警在现场看到,四辆事故车挤在一起。白色宝马车的车头严重损毁,挡风玻璃破裂。危化品车的钢铁车身已经抵到了宝马车副驾驶位乘客的头部位置。

  幸运的是,副驾驶座乘客躲过一劫,车身没有继续向前,宝马车被安装在危化品车后部的一根粗壮的防护钢梁阻挡了。

  “这个防撞护栏是前几天刚加上去。”危化品货车驾驶员温某说,近期高速交警宣传工作力度很大,为了更好地防范交通事故,公司撤换了原来较薄的防护栏,换上了等级更高的防撞护栏,没想到刚换上没几天就发挥了作用。

  据了解,肇事的轻型货车从金华开往路桥。事故原因是驾驶员未保持安全车距导致。而这辆台州宝马轿车是车主新买来,还不到一个月时间。

  台州高速二大队执勤民警迅速引导事故车辆撤离现场,疏导恢复现场交通。一小时后,现场恢复正常通行。

  连日来,为切实加强高温天气下事故预防,大队组织开展危化品运输车辆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大队依托辖区S28台金高速各收费站、服务区作为专项执勤点,以“白加黑”24小时勤务,采取路面巡查和定点检查的形式,对过往危化品运输车辆进行严格检查,对发现的危化品运输车交通违法坚持零容忍。


标签: 货车;隧道;台州;封闭;护栏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