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热点聚焦
滚动︱本周最高温27℃!气温节节攀升 雨水仅是“配角”
2020年03月1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编辑 杨群

  今年,我们比以往更珍惜春天,期待生活恢复如常,可以大口呼吸新鲜空气,可以大摇大摆生活在春天里。

  全国都迎来了大地回春的好时节。北方一路暖阳,南方有点雨水,但是不会妨碍升温的节奏。

  草长莺飞正当时,喜人的升温终于眷顾我们了。南方大部的气温也在缓慢回升中,本周后期也基本维持在20℃以上,昼夜温差在10℃左右,同时受阴雨的影响,体感可能稍凉。

  无比开心!台州气象台预测,本周台州上空云系较多,但是,雨水都只是配角,做个点缀,就在受暖湿气流影响,周二和周六有小雨;其它时段多云到阴为主,其中周三和周日局部有小雨。

  其他时段,虽然是多云到阴为主,但是阳光肯定不甘被遮挡的。气温一天天逐渐回升,最高温在周末,最高气温可达25~27℃。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27℃!

  但昼夜温差较大!本周最低气温:北部地区5~7度,其它地区8~10度,还是个位数,所以大家穿衣服要小心了。

  可以按照洋葱式穿法,就这样一层一层一层……

  可以根据温度变化任意切换,方便穿脱又保暖。


  综合台州气象、浙江天气、中国天气网等

标签: 春天里;天气;台州;珍惜;气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