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20吨特级大米送达荆门“台州ICU” 为战“疫”添营养
2020年03月15日 来源: 恩泽医院

3月11日,荆门“台州ICU”收到了一笔“重量级”定向爱心捐赠物资——20吨东北特级大米。

W020200315315141203188.png

这份大礼的背后,是一份来自三省四地的爱心。

W020200315315141528772.png

20吨特级大米直达荆门

这批大米的产地在辽宁盘锦,捐赠的“主人”是团中央所属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该基金会是共青团中央主管与发起的全国性创业基金组织。

疫情发生以来,汇泽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淑芬与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积极联系,讲述台州的抗疫故事。当得知台州又派出105人的援鄂医疗队时,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联系到了恩泽医疗中心主任陈海啸,希望通过他获得医疗队的信息,并给予针对性的爱心支援。

W020200315315141601526.png

于是,盘锦大米生产基地20吨特级大米直达荆门,解决医疗队最基础的吃饭问题。

据运输人员介绍,这些大米是精心培育出的品种,营养价值更高,有增强免疫力的功效,很适合需要与病毒“亲密接触”的医务人员。

台州援荆医疗队收到大米后,专门向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回馈了一封感谢信,并将其中的10吨大米转托荆门市第一人民医院处理,希望所有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以及正在接受治疗的患者都能分享这份心意。

现在,这份汇集南北东西之爱的大米已经摆上了医护人员与患者的餐桌,为抗疫的最终胜利增添了一份营养的力量。


标签: 大米;荆门;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