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热点聚焦
滚动︱空气“加湿器”退场了 气温能如愿上升吗
2018年10月1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编辑 杨群

17日天气预报:

  连续下了三天的雨,终于可以放晴了,但气温貌似并没有升高多少,毕竟现在也不早了,都10月中旬了,也该进入秋天了。

  现在正是“乱穿衣”的季节,我穿着衬衫,他穿着短袖,迎面走来一个毛衣+外套的美眉,到底是热还是冷呢。

  早晚气温偏低,朋友们要注意及时添加衣物,以免着凉感冒。虽然少了阳光的温暖,但桂花飘香正当时,微风阵阵更是让花香浓郁飘逸。

  秋天的景色总是别有风味,浓郁的黄色,梦幻的粉色,深邃的蓝色,一切都是这么格调分明。

  玉环漩门湾国家湿地公园的粉黛花草      来源台州旅游

  丰年又遇见天台泳溪乡北山村         来源台州旅游

  今天(周三)阴到多云;明天多云。今天早晨最低温度:北部地区13-15度,其它地区15-17度;白天最高温度:21-23度。沿海海面:北到东北风6-7级阵风8级。

  总体气温还是比较低的,尤其是高山地区,大家要十分注意保暖,以防感冒。

  -----------------------------------------------------

  常说有一种冷是妈妈觉得你冷,但这届网友说,不用妈妈喊你穿秋裤,自己就已经套上秋裤了,已经过了要风度不要温度的年纪,穿起秋裤就是对秋天最好的尊重!

  本以为,周末过去,新的一周或许会暖和一点,但没想到,周日竟然下起了淅淅沥沥的雨~

  看着这雨,从屋外冷到了屋内,更是透心凉啊。

  这一周,在南方,近期雨水逐渐增多,气温回升变得缓慢,在雨水助攻下,凉意十足,抱紧秋裤不撒手吧。

  小编看了下本周天气预报,嗯,大家准备的内衣裤和袜子够换吗?这一周能全天晴天的天气,大家比个耶吧,那就是晴天数了。

  周一多云到阴,傍晚到夜里暖切东伸北抬转阴有小雨;周二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时有雨;周三高空槽东移阴有雨;周四~周日白天以多云为主,其中周六夜里阴局部小雨;周日夜里暖切东移转阴有小雨。

  洗洗晒晒只能寄希望于周四、周五比较好。

  一场秋雨一场寒,本周最低气温:北部地区9~11℃,其它地区12~14℃;周最高气温:22~24℃。最低温竟然要到个位数了!!!

  台州市区天气预报

  都说春捂秋冻,好怕现在捂得太严实,等到了冬天到底怎么办,所以穿少的话,就多多运动吧。

  天气骤然转冷,好多小伙伴都感冒、发烧了,大家一定千万别得气象病哦!

标签: 台州市;天气预报;春捂秋冻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