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热点聚焦
欢度国庆︱浙里和你在一起
2018年10月01日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编辑 崔旭川

  万里晴空,壮丽山河;九州方圆,普天同庆;江河歌唱,遍地流芳。2018年10月1日,我们迎来祖国建国第69周年。全国各地以各种形式欢度国庆。浙江新闻客户端台州频道搜罗整理台州各地国庆相关的活动,和大家一起感受节日气氛。

  10月3日

  国庆长假,让台州各地景区爆满。

  今天一早,天台龙穿峡景区就发出通知,龙穿峡景区已经爆满,请游客先行前往其他景区游玩。

  

  

  

10月3日,建设者正在浙江金台铁路仙居县跨永安溪特大桥现场施工,以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 

  国庆长假,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欢聚的好时光:走亲访友、外出旅行……不过各行各业还有许多人,在默默地坚守岗位,将辛劳和汗水奉献给社会。(通讯员 王华斌 摄)

  10月2日


1.jpeg

2.jpeg

  国庆长假期间,仙居非遗传承人吴先金根雕和沈珉铁制花灯个人作品展,在神仙居旅客集散中心人文厅举行。

  土生土长的吴先金创作的“一带一路”“海上丝绸之路”根雕等作品,化腐朽为神奇,水平高超,工艺精湛,人和动物雕刻的栩栩如生。而获联合国科教文组织杰出手工艺品徽章奖的铁制花灯,种类繁多造形别致,经久耐用。二种不同风格的工艺作品联展,吸引了各地游客前来观赏。图为10月2日上午市民观展场景。

  10月1日

  上午,首届涂鸦金满坑——秋收文化节在街头镇金满坑盛大开幕。游客们在艺术的世界里体验“涂鸦”的乐趣。

4.jpeg

5.jpeg

6.jpeg

  此次秋收文化节持续一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亲子涂鸦大赛、象棋友谊赛、徒步寒山古道、越剧大家唱、烧烤大赛比拼手艺、农副产品展销会等。

7.jpeg

  徒步寒山古道

8.jpeg

  9月30日

  一声中国,诉不尽祖国五千年的沧桑,

  却诉出了对祖国的一片深情;

  一声中国,说不完祖国几十年的繁荣昌盛,

  却说出身为国人的那份骄傲;

  一声中国,唱不出祖国看不尽的锦绣前程,

  却表达出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袅袅的音乐

  轻盈着往昔的心情

  漫叩窗棂的弯月 仍是笑靥如花

  春生夏长秋收冬藏

  承载着岁月的沧桑

  承载着如诗的心语

  承载着对祖国的喜爱

  古筝是“仁者之器”,是雅乐,九州大地阡陌红尘。

  一曲琴音诉衷心,闻曲而相知,祖国已建国第69周年。

  除却高山流水,唯有弦柱方与琴声相配

  一弦一柱思华年

  在漫漫的历史长河,悠久的历史文化中

  亭旁,红色文化教育基地

  作为浙江红旗第一飘

  它是英雄,它是路标,它是丰碑!

  十一祖国的生日即将到来,当古筝遇到红色文化,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是我们必须世代传承的文化根脉、文化基因,也是我们坚定“四个自信”的深厚基础。古筝作为我国古老的民族乐器,以优美的旋律和独特的表现力深受大众喜爱。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9周年之际,我们沐浴着党的光辉,感受着祖国的强盛,秉着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传播正能量的信念,举办此次“盛世筝鸣”古筝音乐会,献礼祖国69周年。

  “盛世筝鸣”古筝音乐会

  活动时间

  2018年10月4日19:00

  演出地点

  亭旁镇初心广场

  一边是优美如画的亭旁

  一边又是琴声悠扬的音乐会

  不仅能让你加深对亭旁红色文化的了解

  更让你身临其境地体验现场音乐会

  这是一次视觉和听觉上的盛宴

  在温岭,追忆烈士英魂 传承红色血脉

  温岭市公安局组织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

  为迎接第5个国家烈士纪念日的到来,9月30日,温岭市公安局组织部分党员民警、协警,到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第二师烈士陵园,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

  坞根镇西山下村的陵园,在周围苍松翠柏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庄严肃穆。全体人员首先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束,告慰烈士忠魂。

  随后,现场所有人员集体脱帽,行三鞠躬礼,表达对烈士们的敬仰之情。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时刻提醒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最后,全体人员共同观看陵园历史视频,参观17位英烈墓碑。墓碑上的每一个名字,都是一条为了国家和人民无私奉献的伟大生命,他们以自己的鲜血为我们铸造了一条幸福的康庄大道。

  活动结束后,民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纯净了党性,升华了精神,更是坚定了自己维护社会稳定的理想信念。在今后的生活中,要时刻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先烈精神;在工作中更是要积极争先锋、做表率,艰苦付出,无私奉献。

标签: 烈士纪念日;祖国;温岭市公安局;初心;万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