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台州未来将如何发展?请社会各界人士来出谋划策
2020年09月29日 来源: 台州发改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届以各种方式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台州市发展改革委于7月3日发布《关于征集“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通知》,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提出的意见建议为形成台州市“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提供了很好的启发和思考。

  为更好地科学编制台州市“十四五”规划,扩大规划编制工作的社会参与度,现再次开展“十四五”规划公众建言献策活动,诚邀社会各界人士为台州发展出谋划策,提出更多创新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一、征集内容

  包括但不限于:

  1.如何加快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建设,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

  2.如何推动全市域全要素创新,聚力打造工业4.0标杆城市,全面提升制造之都建设新能级?

  3.如何加速推动“二次城市化”,加快集聚人口和发展要素,加快形成港产城湾一体发展新格局?

  4.如何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进一步统筹对内对外开放,更好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接续谱写全面改革开放新篇章?

  5.如何推动创新和完善社会治理,打造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新样板?

  6.如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域展现新时代美丽台州新面貌?

  7.如何进一步打响台州的精神文化品牌,聚力建设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新高地?

  8.如何明确台州自身定位,打造城市名片,彰显城市特色?

  9.您认为台州“十四五”期间应该在哪些重大政策、重大改革、重大平台、重大项目上发力?

  10.其他有关台州“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止

三、征集方式

  有关“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可通过电子邮件、传真、信件等形式发送。对于收到的公众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

  邮箱:tzfgzh@163.com(邮件主题:姓名或单位+“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传真:0576-88510920

  电话:0576-88511683

  地址:台州市行政大楼市发展改革委综合(规划)处

  邮编:318000

  台州的未来期待您的参与!

  台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9月27日

标签: 台州;规划编制;献策;规划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