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仙居:描绘美好生活迎国庆
2018年09月2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乐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胡乐乐)2018年9月26日下午,浙江省仙居县第七小学开展了以“庆祖国华诞,颂改革开放”为主题的现场亲子绘画活动,孩子们同家长一道,通过美术作品来描绘身边美好的生活,赞颂伟大祖国的发展与变化。

  活动现场,小画家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在爸爸妈妈们的帮助下,把自己心目中美丽的图案在心形画纸上充分展现出来。低年级的孩子想象新奇,用色大胆,他们的笔下诞生了一幅幅充满活力的画作;高年级的同学技法娴熟,构思精巧,绘画内容富有深意。一件件作品充分展现了同学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从不同的角度表达了大家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以及对祖国未来的憧憬和希望。

  在大家专心致志的描绘中,一根根优美的线条和一个个丰富的图案在画纸上若然而现。孩子们边思边画,时而浓墨重彩,时而工笔细描,绘成了一幅幅浸润童真的优秀作品。在这些精美的画作中,有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有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有雄伟恢弘的天安门广场,还有腾空而起的东方巨龙。孩子们的绘画作品构思新颖,富有童趣,积极向上,展现了七小孩子们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孩子们纯真的梦想在画纸上一一呈现出来,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以各种形式表达建国69周年,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自己对祖国、对社会、对家乡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的真切感受。孩子们用他们手里的小小画笔在画卷上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他们用纯洁美丽的心灵精心勾勒出了一幅幅别出心裁的图画,以此来为祖国69华诞和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标签: 改革开放;孩子;祖国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