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浙江本周将出28宗涉宅地 上周万城5.5亿补仓海宁
2018年09月25日 来源: 浙江在线网站 郑青青

  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9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郑青青) 据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追踪统计,本周(9.25-9.30)浙江省拟出让涉宅地28宗,终止7宗,总体量275.6万方,总起价159.2亿元。 截至发稿,湖州长兴县煤山镇三宗涉宅地均由长兴六联建设底价竞得,总价833万。

  本周9月27日,杭州临安区将出三宗涉宅地,分别位于青山湖板块以及太湖源镇。青山湖板块的两宗商住地相互毗邻,南侧紧邻杭临城际铁路,距离青山湖站约650米。根据规划条件,两宗地块商业建筑面积占地上建筑面积的25%,且不得设置酒店式公寓,最小分割面积不少于300㎡。截至本周末,杭州市区(杭州八区,未包括临安、富阳)已一月未出宅地。

  上周全省共成交38宗地,其中9月19日,万城以5.5亿总价拿下鹃湖北面的18173号地块,折合楼面价10126元/㎡。两个月前,万城刚以10733元/㎡的楼面价竞得鹃湖西侧的18128号地块,配建房6640㎡,刷新了板块的楼面价新高。同日,龙湖4.8亿底价竞得茶白片区上蔡单元商住地,地块位于温州大学城旁,南面即为瓯海之光。根据公告显示,地块实行住宅全装修和装配式建筑,还需配建一个15班幼儿园。


第一张图.jpg




第二张图.jpg




第三张图.jpg


标签: 总价;底价;地块;浙报传媒;楼面价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