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仙居:首批69张高层次人才绿卡发放
2018年09月16日 来源: 台州日报

  “这边刷一下就可以使用了,公共自行车使用期间的押金及相关费用都由县委人才办和县交投集团承担。”9月14日上午,名师工作室领衔人姜毅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使用高层次人才绿卡办理了公共自行车免费骑行业务。

  当天,仙居举行全县人才发展大会,该县首批69张高层次人才绿卡发放。该绿卡是仙居为加快实施人才强县战略,进一步健全高层次人才综合服务体系,营造优良的人才发展服务环境而推行的一项创新性举措。

  据介绍,持卡人可享受各相关部门和“爱仙居”APP系统提供的包括医疗保健、住房保障、落户快捷、子女教育、公共出行、旅游休闲、消费优惠等等线上线下全方位服务。其中,设计人才绿卡服务的各职能部门和人才服务窗口均配有服务专员,为人才提供政策咨询、跟进协调等“一对一”服务。

  去年以来,仙居以打造人才生态最优县为目标,围绕“让人才有进步感、让人才有收获感、让人才有归属感、让人才有幸福感”的主题,大力培育、招引人才,先后出台了《仙居人才新政三十五条》和9个配套实施细则,以及高端医疗器械产业人才集聚专项政策,努力构建高层次人才“妈妈式”服务保障体系,人才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目前,市“500精英计划”创业项目落地仙居16个,全县共有国家、省、市创新平台130多家。今年全县国千、省千进入评审共14人、市“500精英计划”申报数近100人,均创历史新高。


标签: 人才;高层次人才;绿卡;公共自行车; 500精英计划;名师工作室;相关费用;骑行;姜毅;押金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