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为台州代表队打call “美丽浙江”群众声乐大赛落幕
2018年09月0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诗扬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诗扬)日前,“美丽浙江”浙江省第四届群众声乐大赛的两场决赛在台州市文化艺术中心剧场开唱!从95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48位佼佼者再次站上舞台,倾力献唱,给观众们带来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文化馆、浙江省群文学会、台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等单位主办,台州市文化馆、台州市音乐家协会承办。据了解,作为我省发现和培养演唱新人的一个重要平台,群众声乐大赛致力于繁荣群众文化生活,促进全民艺术普及,助推文化浙江建设,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

  这是一场强者与强者的对擂。大赛前期在全省各地初赛选送的基础上,从优秀的业务骨干中选拔出共119位选手汇聚台州。从8月28日持续到31日,大赛按青年美声组、青年民族组、青年流行组、中老年组四个组别进行,通过四场复赛和两场决赛,开展金、银、铜奖的激烈角逐。

  本次大赛台州代表队共有14个节目入选,并最终摘得4金3银3铜的好成绩,其中来自天台文化馆的徐阳阳、陈冠羽分别获得青年组(民族唱法)和青年组(流行唱法)的第一名!

标签: 浙江;声乐;决赛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