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昨天,浙江沿海高速浦坝港大桥合龙贯通啦!
2018年08月22日 来源: 掌上三门

  好~消~息~浦坝港大桥合龙贯通啦!一桥飞架南北,海湾长虹卧波。

  8月21日,浙江沿海高速浦坝港大桥迎来了历史性节点,浦坝港大桥实现顺利合龙贯通。

  这标志着浦坝港大桥项目重难点建设任务基本完成,也为后续沥青路面铺设等工程的加速推进以及浙江沿海高速年底实现顺利通车打下了基础。

  中午12点半,大型机械操作下,随着最后一片长30米、重80吨的预制T梁缓缓落至桥墩,至此,浙江沿海高速浦坝港大桥1204片T梁全部铺设完成,浦坝港大桥全线合龙贯通。

  中建沿海高速台州湾大桥第五项目部书记李春雄说,浦坝港大桥是沿海高速的五座特大桥之一,其工程施工难度大, 技术含量高。大桥的顺利贯通,对工程的顺利推进具有重要意义。

  工程概况

  国家重点工程浙江沿海高速全长147公里,概算总投资386亿元,是全省目前在建里程最长、投资规模最大的高速公路项目。

  其中浦坝港特大桥双向6车道,桥长2852米,共计89跨,主桥256米为连续刚构,采用挂篮悬臂现浇施工,其余2000多米铺设T梁,工程量4.5亿元,于2015年12月30日开工,工期仅为3年。这是跨海高速公路大桥建设的最短工期。

  辛苦了,大桥建设者

  为保质保量按期完成施工任务,项目团队开展了立功竞赛活动, 把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班组,高标准、严要求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每个节点任务的顺利完成。

  接下来,施工方将对大桥进行桥面铺装、路基施工和边坡防护等工作,整座大桥预计在9月底前全部完成。

  潮涌浦坝港,奏响发展新乐章!

标签: 大桥;贯通;合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