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王宗明入企“三服务”: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2021年04月24日 来源: 椒江发布

  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的强大动力,形成推动企业建设、服务项目发展、实现重大突破的生动实践,聚焦聚力“我为企业解难题”活动,围绕企业发展面临的痛点难点堵点,帮助企业解难纾困,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区委书记 王宗明

  4月22日,椒江区委书记王宗明率相关部门负责人用一天时间,深入企业开展“三服务”为企业纾困解难。

  王宗明一行先后来到国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信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州海螺水泥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布局、技术改革、长期规划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诉求。针对企业反映的引进人才子女入学、优惠政策落实、土地要素制约等问题,王宗明指出,广大干部要以服务的姿态做好管理的事,而非以管理的姿态去做服务的事,并当场交办相关部门予以落实到位。

  增强发展内生力 提升核心竞争力

  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在座谈交流中,王宗明指出,椒江工业经济基础良好,前景广阔,广大企业家弘扬匠心精神,坚守主业不动摇,改革创新不止步,把许多老牌企业打造成了“百年老店”。希望广大企业家进一步坚定信心,增强发展内生动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将企业做大做强,为台州新府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王宗明强调,要强化生产要素保障。立足打造高效集约用地,坚持挖存量拓增量两手并重,通盘全区工业用地指标,精打细算,盘活低效用地、闲置土地,将有限的要素资源优先支持重点、优质产业项目,力求发挥最大效益。要发挥龙头示范带动。“头部”企业要在数字变革、智能工厂、人才引进、产品研发等方面勇立潮头,在以企引企、以企招才、以商招商等方面当“头雁”,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解放思想化优服务。各镇街、部门要以改革创新思维大胆破解企业发展难题,行动上做到高效迅速,专班跟进,第一时间解决企业难题;感情上做到善交朋友,经常嘘寒问暖,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努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副区长周斌、倪成晖参加。


标签: 王宗明;企业;服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