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颜海荣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2021年04月24日 来源: 仙居发布

  4月22日上午,十四届县委召开104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仙居县委书记颜海荣主持。

  ✍会议强调,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意蕴深远,为我们做好新时代职业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认真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当前,我县正处于“创新引领、绿色跨越”的关键时期,“四地一县”建设如火如荼,“四大突破口”攻坚全面起势,正是最求才若渴的时候,特别是技能型人才,企业普遍反映比较短缺。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强化机遇意识,抓住全市开展国家职业教育高地建设试点工作的契机,牢牢把握服务发展、促进就业的办学方向,坚决扛起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的使命担当,为企业发展输送更多人才,为“绿色跨越”提供智力支持。

 

标签: 常委会会议;县委;主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