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潘军明寄语新生代企业家:为路桥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能
2021年01月1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益 沈雨露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益 沈雨露)1月8日下午,路桥区召开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第二届二次理事大会。潘军明、牟傲野、戴冠福、戴冬林、马奇华、范卫东、郑波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区委书记潘军明表示,过去一年,面对困难和挑战,全区上下克难攻坚、逆势奋进,打赢了一场场大仗、硬仗。接下来,路桥将以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为目标,通过“一区四城”建设,把路桥发展得更好,把能级提得更高,把“虹吸效应”做得更强,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大舞台,带来更多红利。

  潘军明指出,新生代企业家要传承路商传统,做好“创新一代”。你们年纪轻、冲劲足,学历高、知识新,脑子活、思维新,定力强、有抱负,是民营企业的新一代“掌舵人”,也是路桥经济转型升级的生力军。做强主业立潮头,保持深耕细作的定力,把聚焦本源作为安身立命之本,把专注主业作为发展之基,静下心来,一步一个脚印把企业做大做强,做成“百年企业”“百年老店”。勇于创新争一流,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企业管理、经营方略、运营方式、产品结构等方面,紧跟大势、紧抓机遇,敢为人先、敢闯敢试,带领企业以创新的上扬应对经济下行的挑战,以创新的突围赢得发展的突破。心无旁骛练内功,以“匠心”守初心,以工匠精神、精益求精的态度,做产品、优工艺、塑品牌,通过矢志不移的努力、恒久不变的坚守,把平凡做成非凡,把精致做到极致,用品质来塑造一流企业,用品质来引领行业潮流。胸怀大局扛责任,既要履行好经济责任,以“德”兴商、诚信兴业,也要履行好社会责任,富而思源、富而思报,主动寻求企业发展和社会责任的最大公约数,树立起路桥企业家讲信用、负责任的良好形象。

  潘军明指出,相关部门要为新生代企业家发展提供更多的“阳光雨露”。要更加重视新生代企业家的培养,提供更高效的贴心服务,打造更优质的营商环境,着力搭建更广阔的发展舞台,以更大力度支持新生代企业家的发展,让“幼苗”长成“参天大树”。

  大会举行了路桥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慈善基金会启动仪式、区管干部结对仪式和优秀企业家、优秀会员表彰仪式,并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轮值会长进行授旗。

  路桥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成立于2016年9月9日,经过4年多的发展,会员人数从建会时的50多名发展到现在的107名。自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党支部成立以来,联谊会一直将党建工作与联谊会工作、企业经营等方面密切结合起来,以党建优势增创发展优势,使会员企业更加健康地发展起来。


标签: 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路桥区;创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