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2021“开工”首日!陈挺晨:坚决整改 没有退路
2021年01月0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 寅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 寅)“守卫椒江口”行动以来,椒江铁军重拳出击,32家沿江非法砂石场全部关停并基本拆除设备,32家沿江煤场除个别体量较大外,基本完成场地清空。

  1月4日下午,椒江区委书记陈挺晨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一江两岸堆场整治现场,看进展、督进度、明要求。

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坚决守卫椒江口

 

  陈挺晨一行先后来到葭沚街道三山区块砂石场和煤场整治现场,仔细询问整治进度、存在困难。他强调,生态环保督察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和制度安排,既是对我们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的“工作体检”,更是对我们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政治体检”。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将中央生态环保督查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重拳出击、铁腕整治,坚决守卫椒江口。

以中央环保督察整改为契机

将一江两岸打造成为精品区块

 

  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坚决克服厌战情绪、松懈心理,以最严作风、最实举措切实抓好椒江沿岸生态环境综合整治,确保中央环保督察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以实际行动深入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持之以恒防反弹。深入查摆问题、查漏补缺,坚持以点带面、举一反三,落实清单式管理、项目化推进、销号式整改,确保生态环境问题不折不扣全部整改到位。同时,严防死守、盯死看牢,坚决防止死灰复燃、回潮反弹。

  要创新思路促成效。坚持“一线工作法”“现场办公解难题”,针对存在问题要运用系统思维、系统方法,进一步拓宽思路、改进方法,不断推动生态环境领域突出问题有效解决,努力实现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要借势借力塑精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以此次中央环保督察整改为契机,借势借力一体推进滨江公共空间建设,将一江两岸打造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精品区块。

  副区长陈彬参加督查。

标签: 督察;整治;守卫;整改;生态环境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