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新年伊始 杨玲玲深入基层开展“三服务”活动
2021年01月03日 来源: 神秀天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1日,元旦假期第一天,天台县委书记杨玲玲深入企业、项目和基层一线,开展“三服务”活动。她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优服务,只争朝夕抓落实,以“三服务”的具体成效推动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县领导陈益军、曹智慧参加。

  走访点:高铁区块

  新的一年项目建设有没有遇到新的问题?目前进度如何?带着这些问题,杨玲玲来到高铁区块,实地了解天台山站、站前广场及周边基础设施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得知施工单位节假日无休,全力抢工期保进度,杨玲玲给予肯定。她强调,要紧扣通车节点,科学组织施工力量,全力加快项目进度,确保如期高标准建成投用;以对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严把质量关和安全关,强化施工监管,努力打造放心工程、优质工程;及时开展高铁站周边及沿线环境整治,加快绿化亮化美化建设,以最好的形象、最优的服务、最美的环境迎接高铁时代到来。

  走访点:浙江银轮股份

  在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时,恰逢企业与国内外分公司负责人视频连线,踌躇满志谋划新一年发展,杨玲玲受邀参与。得知企业在去年逆势上扬的基础上,今年一季度有望实现爆发式增长时,杨玲玲十分高兴。“银轮未来可期,我们拭目以待。”杨玲玲希望企业在二次创业过程中,以国际化的战略眼光,突出人才引领,强化科技创新,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努力在国际国内市场上赢得更多的定标权、定价权和话语权,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期间,杨玲玲还看望慰问企业优秀人才代表,勉励他们继续发挥专业特长,助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走访点:华顶部队

  当天,杨玲玲还来到华顶部队,了解官兵工作生活上存在的具体困难,并现场落实相关部门立即跟进,及时帮助解决。杨玲玲说,多年来,华顶部队长期驻扎在千米高山之巅,在出色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为推动双拥共建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新的一年,希望驻地官兵秉承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新时代强军目标,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优秀部队。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全力办实事、解难事,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努力为部队官兵营造最优的工作、生活环境。


标签: 玲玲;走访;天台县;企业;三服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