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椒江区四套班子领导集体参观警示教育展
2020年07月27日 来源: 浙报融媒体共享联盟椒江站 陈胡南 白 露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安排,7月24日上午,陈挺晨、王国平等椒江区四套班子领导来到台州市书画院,参观“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台州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展。

前车之鉴,后事之师

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

  此次警示教育展由“打虎”“拍蝇”“猎狐”“打伞”四部分组成,通过大量的图文、视频、数据,集中展示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市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及部分落马干部声泪俱下的忏悔。

  展厅里的每个案例,都是身边人、身边事,他们在各种诱惑面前经不起考验、站不稳立场,踩“底线”、越“红线”、碰“高线”,令人痛心、发人深思。大家纷纷表示,一路听下来、看下来,心灵上、精神上都受到了强烈的震撼、深刻的洗礼。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守住清正廉洁之心,

当好严以律己的“规矩人”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陈挺晨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警示教育工作。我们要深刻体悟习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抓好警示教育,保证正确用权、廉洁用权。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目的在于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释法。各级领导干部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对照、反躬自省,做到始终慎思、慎微、慎权,始终警觉、警戒、警醒,坚定不移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

  陈挺晨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守初心、担使命,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政治清醒的“明白人”;要时刻注重以案为镜、防微杜渐,时刻谨记慎独慎微、自觉接受监督,做正确用权的“规矩人”;要始终做到担当履责、守土尽责,自觉履行“一岗双责”、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做管党治党的“责任人”,以“重要窗口”的更高标准、“打赢两战”的更大担当、“一严到底”的更强韧劲,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标签: 警示教育展;台州市;初心;椒江区;底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