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市、县、镇、企四级这场竞赛成绩公布!来看榜单
2020年07月27日 来源: 台州发布

  为全面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台州市启动实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一优两强”竞赛活动,以优胜县(市、区)竞赛、强镇竞赛、强企竞赛为载体,通过月擂台、季例会、年评优的方式开展分类分级竞赛比拼,全面调动市、县、镇、企四级大抓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全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制造之都。根据竞赛办法,现将竞赛6月光荣榜公布如下:

1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优胜县(市、区)竞赛6月光荣榜

  注:参赛对象为全市9个县(市、区)和集聚区。

2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强镇竞赛6月光荣榜

  注:参赛对象为全市2019年度规上工业产值超10亿元的78个乡镇(街道),并根据产值规模划分为3类:I类为年产值超过60亿元的乡镇(街道),共22个;II类为年产值25-60亿元的乡镇(街道),共28个;III类为年产值10-25亿元的乡镇(街道),共28个。

3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强企竞赛6月光荣榜






  注:参赛对象为全市4235家规上制造业企业,并根据2019年度产值划分为5类。I类为年产值10亿元以上制造业企业,共46家;II类为年产值4-10亿元制造业企业,共110家;III类企业为年产值1-4亿元制造业企业,共781家;IV类为年产值5000万元-1亿元规上制造业企业,共953家;V类为年产值5000万元以下规上制造业企业,共2345家。

标签: 竞赛;制造业;光荣榜;台州市;优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