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吴才平深入玉环部分企业进行现场办公
2020年07月22日 来源: 浙报融媒体共享联盟玉环站 应挺刚 林航宇 吴晓红

  7月21日上午,玉环市委书记吴才平深入玉城、沙门部分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就加快推进企业新厂房投用、新项目上马进行现场办公,化服务为奋进力量,助力企业项目快出产能、早见效益。

  副市长蔡木贵参加活动。

在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在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沙门新厂区,生产线搬迁等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围绕“百亿正裕”目标,“正裕”公司正在加快资源整合,逐步完善生产布局。

  “正裕”目前已启动从玉城厂区到沙门新厂区的搬迁工作,预计11月正式投产,未来可形成近10亿元的年产值。

  对此,吴才平倍感振奋,鼓励企业锚定“11月正式投产”的目标,在确保安全有序的前提下,快节奏、大步伐推进各项工作,力争快出产能,为玉环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在浙江海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和“正裕”一样,浙江海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也在沙门滨港工业城内买了70多亩地,用以实施850吨碘造影剂项目,年产值预计超10亿元。受疫情影响,项目进度有所拖延,但企业信心仍然十足,不断加大投入,紧赶施工进度。

  “需要政府服务的,尽管提出来。”吴才平勉励说,企业在做好自己分内事的同时,要抓紧梳理“围墙”外的事,围绕顺利开工投产,有什么困难问题要及时提出来,“我们一定全力以赴帮助解决。”

在浙江滨海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滨海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是吴才平联系的企业之一,今年1至6月份,企业实现产值1.09亿元,同比增长21%,产品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

  “主要是生产空间不足,产能远远不能满足客户需求,希望政府能帮我们解决用地问题。”座谈中,企业负责人急迫地说。

  对此,吴才平感同身受,他鼓励企业要下定决心,“有合适的土地就果断出手”,决不能坐等观望错失良机,并叮嘱相关乡镇(街道)主动服务、加强协调对接,帮助企业加快新厂区落地建设。

  走访中,吴才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牢“政府为纳税人服务天经地义”的理念,在深化“三服务”中主动担当破难,做好“围墙”外的事,进一步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要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引领,时刻把“服务”二字刻在心上、抓在手上,真心真情服务,寓监管于服务,让企业真正感受到政府服务的温度和力度,进而满怀信心、轻装前进,实现裂变发展。

标签: 浙江;沙门;玉城;玉环;三服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