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以“绣花功夫”打磨一座城 路桥区召开城管委会议
2020年04月0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斌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4月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斌杰)4月8日下午,路桥区召开城市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城市精细化管理三年行动计划部署会。路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潘军明,副区长项小平参加会议。

  潘军明强调,要提高站位、精细谋划。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对于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入谋划,绘好路桥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蓝图,全面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为打赢经济发展翻身仗、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区打下坚实基础。

  要明确目标、真抓实干,全力提升城市综合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要以提升基础设施水平、提升城市形象品质、提升城市服务保障为抓手,建设一座“留得住人心”的城市;要以建筑垃圾综合治理、停车秩序综合治理、城市道路退让地综合治理为抓手,打造一批“见得出成效”的项目;要以城市有机更新“五个一”工程为抓手,雕琢一批“经得起细品”的工程。

  要压实责任、密切协同,建立健全城市精细化管理长效机制。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对接,做深做细做实行动方案;要进一步深化综合行政执法系统改革,建立健全联席会议机制,形成工作合力,解决城市管理的难点堵点问题;要进一步加强对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落实情况的督查考核,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确保各类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会上,区住建局、路北街道、金清镇作表态发言。


标签: 路桥区;行动计划;清单;综合治理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