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王丹:下定决心 迎难而上 全力全速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工作
2020年02月2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卢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2月2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卢蔚)昨日下午,临海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在医化园区环保整治指挥部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头门港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推进情况,研究渔业渔网和农业污染物防治工作。市领导陈福清、江峰、徐明堂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头门港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项目审批、工艺流程设计、招投标等畅所欲言,并就如何稳健快速推进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王丹指出,建设头门港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变垃圾为电能,对于提升医化园区生态环境整治水平,优化改善区域人居环境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和决心,定目标、明任务、建机制,系统全面科学地完善工作方案;要强化组织领导,组建攻坚团队,细化措施,压实责任,迎难而上,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确保项目顺利落地,为打赢生态环境问题整治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就渔业渔网和农业污染物防治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研究。王丹强调,渔业渔网和农业污染物防治工作是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整治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建设生态文明、切实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和必然要求。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牢固树立绿色农业、生态农业的发展理念,多措并举,防治结合,加大对西蓝花废弃茎叶、秸秆等农业面源污染物和渔业渔网的综合治理,促进农村生态环境的持续改善。要坚持源头管控,把关口往前移,切实抓好渔业渔网的回收处置。要强化合作社主体责任,规范废弃茎叶处置流程,支持发展高科技深加工产业,推动废弃物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有力促进农业农村实现绿色生态发展。


标签: 渔业;防治工作;王丹;整治;会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