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在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中争“C”位 答好“四问” 争当标兵
2020年01月2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益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2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益)在省“两会”期间,市委书记李跃旗要求,接轨大上海要做好“五个对接”,即全面对接上海高校和科研院所,全面对接上海国企、外企和世界500强,全面对接上海各市辖区,全面对接上海各重点产业园区,全面对接上海各商会资源。

  1月18日,路桥区委书记潘建华赴路桥上海商会考察对接,与路桥在沪优秀乡贤、路桥在沪人才联谊会成员相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潘建华指出,路桥上海商会是活力最彰显、智力最密集的群体,也是路桥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最为倚重的力量。在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区新征程中,尤其需要在沪商会、新生代联谊会、人才联谊会和广大乡贤贡献智慧、奉献力量,助推路桥在参与长三角一体化、实现与上海“五个全面对接”上立潮头、走前列,高标准答好“四问”考题,高质量书写好“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的发展新篇章。

  潘建华强调,路桥上海商会、商会新生代联谊会和在沪人才联谊会要进一步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强化与上海各重点产业园区、优质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各地在沪商会和联谊会等资源的对接力度,多做牵线搭桥的工作,为路桥全方位、全领域接轨大上海作出更大贡献;广大在沪乡贤要常回家乡看看,多为家乡发展献计献策,多向家乡投资投智,与区委、区政府携手共创路桥更加美好的明天。

  2019年是路桥上海商会成立的第五个年头,也是商会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在沪乡贤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当好投资家乡、发展路桥的“生力军”,成为推介家乡、招商引资的“代言人”。

  去年8月正式成立的商会新生代联谊会,凝聚了在沪路桥青年精英,整合了商会新生代资源;党支部活动持续开展,坚持把党建工作与商会发展、服务会员相结合;商会慈善基金也多次回归路桥进行孤老援助慰问、助学捐款一对一帮扶、慈善义诊等活动,争做反哺家乡、回报桑梓的“实干派”。

  “2020年,我们商会将继续拓宽服务渠道,丰富服务内容,全力组织好各项重点活动,促进会员企业间的交流与互动,充分利用商会平台,整合资源,发挥商会整体优势,积极为家乡招商引资、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献计献策,为家乡更高质量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路桥上海商会会长叶林富说。

标签: 商会;对接;上海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