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最是牵挂暖人心 临海市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0年01月19日 来源: 临海新闻网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17日下午,临海市委书记梅式苗前往台州市,走访台州军分区、预备役二团、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看望慰问官兵,畅叙军民鱼水情,携手共建谱新篇,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送进军营。台州军分区司令员宣国民等参加会见。市委副书记蔡建军,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姚文强,人武部政委邵永法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梅式苗一行首先来到台州军分区,对台州军分区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临海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临海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临海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中美贸易摩擦的新挑战、区域发展竞争的新态势和特大洪涝灾害的新考验,临海市委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紧围绕“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的奋斗目标,聚力改革、主攻湾区、厚积动能、奋勇争先,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这离不开台州军分区的真诚帮助和大力支持。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的开局之年,改革发展任务更加繁重,临海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始终把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一项战略任务,全力支持军队各项工作的开展,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宣国民代表台州军分区,对临海市委、市政府在部队建设、征兵工作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临海各项建设,继续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随后,梅式苗一行来到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走访慰问,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临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梅式苗说,消防救援指战员在抢险救灾、应急处突中冲锋在前,特别是利奇马台风期间,给予了临海很大的帮助。希望广大消防救援指战员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不断提高隐患排查、风险防控、监测预警能力,为高水平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给予更大的支持。

  梅式苗一行还来到预备役二团。梅式苗感谢预备役二团在临海抢险救灾中给予的帮助和支持。他说,过去一年,预备役二团忠诚履行职责使命,积极参加驻地各项建设,在国防教育、维稳安保、抢险救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新的一年里,希望广大官兵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忠实履行职责使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临海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又讯 莫道桑榆老,光彩照后人。昨日下午,市委书记梅式苗带着深深牵挂,走访慰问部分在临台州市地厅级老干部和我市老干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上诚挚的新春问候与祝福,祝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邱蓉参加慰问。

  梅式苗一行先后来到在临台州市地厅级老干部滕时科、沈德茂、林兆银、郭友于、吕振欧、王文观的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处,梅式苗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了我市去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年打算,衷心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临海各项工作的关心、理解和大力支持,恳请老同志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临海经济社会发展,为争当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排头兵、高水平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多提宝贵意见,并再三叮嘱他们要好好保养身体,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随后,梅式苗来到我市老干部张文述、李连枝、董怀修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处,梅式苗跟他们聊家常、话发展,仔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健康情况,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他们为我市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以及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还希望老同志在保重好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为临海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

  走访中,梅式苗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临海的经济社会发展凝聚了老干部们的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研究和落实老干部工作政策,主动服务,从细微处入手,真心实意为老干部排忧解难,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又讯 岁寒情暖。春节临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坚国在市委老干部局、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我市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将党委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在老干部蔡学武的家中,朱坚国亲切地询问蔡学武的身体健康状况,耐心倾听他对我市当前城市规划建设、民生项目推进、交通环保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朱坚国说,临海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老同志长期以来所作的贡献与努力,尊重和爱护老干部是我们党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相关部门要在政治上关心老干部,定期通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多倾听老干部对我市重大决策的意见和建议;生活上多关心、关爱老干部,不断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切实解决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充实、更幸福。朱坚国也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临海的发展多出主意、多想办法、多提意见,共同推动高水平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上新台阶。

  又讯 1月17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张招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重点工程项目施工人员和优秀人才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张招金首先来到吉利研究院,走访慰问了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巨林。张招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潘巨林送上了慰问品,对他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张招金与潘巨林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希望其今年仍继续关心、关注、支持我市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全市的经济发展和谐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张招金还来到位于头门港新区的浙江陆虎汽车有限公司,慰问该公司韩国籍副总经理金江浩。张招金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与金江浩亲切交谈,感谢他扎根我市为汽车行业做出的贡献,并表示今后我市将继续为优秀人才做好服务工作,也希望他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才能、贡献才智,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

  随后,张招金又来到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了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该公司董事长王莺妹及优秀人才何匡、何人宝、俞传明。张招金对该公司不断壮大,为社会发展创造财富、为临海经济建设做出贡献给予积极评价,并勉励其继续创新,为临海经济社会发展再添新功。

  当天下午,张招金还走进杭绍台高铁临海段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还非常关心项目施工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祝愿他们过上一个祥和的春节。同时,他要求施工单位紧绷安全这根弦,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标签: 慰问;走访;消防救援;临海市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