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临海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2020年01月19日 来源: 临海新闻网

  1月17日上午,临海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传达省“两会”精神和台州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临海市贯彻落实意见。市领导梅式苗、朱坚国、张招金等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书记梅式苗指出,这次省“两会”是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市上下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把学习宣传贯彻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明确重点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讲政治的定力、转化为敢担当的魄力、转化为抓落实的能力、转化为促发展的动力;联系实际学,精准对接、深入谋划,真正用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宣传贯彻的效果;营造氛围学,有计划、全方位、多层次组织开展学习活动,把全市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两会”目标上来。

  梅式苗要求,要稳字当头、抢抓落实,确保临海经济社会发展向更高水平迈进。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和临海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按照市十四届四次党代会的部署,以钉钉子的精神、超常规的力度,争当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排头兵,为台州和全省大局作出更大贡献。要坚持实干导向,全市上下重点聚焦问题、剖析风险、破解难题,全民总动员、全域齐攻坚,答好四个问、打好翻身仗,让每一名干部手上有任务、肩上有责任、心中有冲劲,在全市掀起新一轮实干争先、克难攻坚的热潮,用实干苦干的汗水争当排头兵。要大抓实体经济,聚焦产业平台,聚焦产业升级,聚焦项目攻坚,聚焦营商环境,全面掀起苦干实干的热潮,推动临海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承接战略辐射,结合临海发展实际,在对接大湾区建设、大通道建设、大花园建设、大都市区建设等方面,更要走快一步、走深一层,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梅式苗强调,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越是岁末年初,越是要绷紧神经、上紧发条,一刻不松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抢抓开门红,紧扣要求,迅速行动,细化责任,强化保障,狠抓项目推进和指标执行,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深化“三服务”,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落实社会保障政策,广泛开展走访慰问、帮扶救助,切实关心下岗失业职工、低收入群众和残疾人等困难群众的生活。要全力保平安,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火灾隐患,规范市区烟花爆竹燃放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春运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从严抓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要求,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过一个欢乐、祥和、廉洁的春节。


标签: 临海市;聚焦;落实;贯彻;部署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