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仙居县46家企业为四川旺苍县就业者送新春“大礼”
2020年01月1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国平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1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国平)1月15日,2020年“浙江仙居———四川旺苍”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在旺苍县东河镇举行,仙居县46家企业为旺苍市民送去了3000多个就业岗位,这是仙居县为旺苍县就业人员送去的第一份新年“大礼”。

  招聘现场,求职人员或查看各企业招聘简章,或询问柜台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企业用工条件、工作环境、工资福利和就业扶贫相关优惠政策,仙、旺双方人社部门还安排工作人员,为现场求职人员进行求职指导,帮助他们选择心仪的工作岗位。

  旺苍县东河镇红垭村三社村民昝韦告诉记者:“政府给农民工搭建了这么好的平台,我来看一下有没有适合的工作,过了春节就准备过去看一看,多挣点钱回来。”

  村民何红祥家住旺苍县五权镇三溪村,借助去年“旺苍———仙居”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的机会,何红祥和妻子、儿子一同前往仙居县沃尔科电器公司务工,通过一年的辛勤工作,何红祥一家在2019年成功摘掉了贫困户的“帽子”。

  “去年我们全家三口都在仙居经济开发区的浙江沃尔科公司上班,一个月全家有12000多元的工资,今年计划继续去沃尔科上班。”何红祥表示。

  当天的招聘会共吸引了1000余人进场应聘,求职登记500余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00人,其中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00余人次,残疾人100余人次。

  旺苍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李涛说:“近年来,仙居、旺苍两地携手以市场为主导搭建就业供需平台,以政策为驱动,出台东西部劳务协作奖励办法,持续在旺苍城区、乡镇开展专场招聘,实现了‘一人就业,全家脱贫’。”

  据悉,自2018年以来,仙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旺苍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联合举办了5次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累计提供6000余个工作岗位,达成初步意向就业人员1400余人次,其中贫困户300余人次。

标签: 旺苍县;仙居县;劳务;就业人员;协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