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梅式苗:决心下到底 摸排揭开底 整治不留底 高质量完成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2020年01月1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卢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卢蔚)1月10日上午,临海市委书记梅式苗主持召开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全市生态环境整治相关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重点。梅式苗强调,要把深入开展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决心下到底,摸排揭开底,整治不留底,确保高质量完成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市领导王丹、朱坚国、张招金、蔡建军、黄山河等参加会议。

  梅式苗指出,开展生态环境整治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是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促进我市经济可持续发展的迫切需要。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讲条件、不找借口、不折不扣完成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梅式苗强调,决心要下到底。各级党委政府和各部门、各园区、各企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痛下决心,在思想上不能有半点含糊,在行动上不能有半点犹豫,在投入上不能有半点怜惜,不折不扣抓好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摸排要揭开底。要覆盖全域查,各镇(街道)、社区、企业和项目要把深入开展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全面发动,全面排查,全力整治,确保不留死角;要突出重点查,尤其要加大对重污染行业和重点企业的排查力度,切实做好重点点位、重点问题的整改工作;要多措并举查,加强政府和企业互动,强化传统与科技结合,坚持检测与感觉并重,通过全面认真细致地排查,把所有问题都摆到桌面上来,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到位。整治要不留底。要做到一个问题一名领导,一个问题一个团队,一个问题一个方案,在领导力量上、时间安排上、要素保障上都要全面加以落实,既要短期见效,又要长期管用,更要推动发展,通过整治淘汰落后产能,退出低散乱企业,倒逼产业优化升级,推动临海高质量发展。

标签: 排查;整治;生态环境;整改;行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