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三门县委常委会召开 以攻坚决胜姿态推动经济稳中有进
2020年01月0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章海英 郦华琴 张磊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章海英 郦华琴 张磊)2019年12月31日上午,三门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明年经济工作。杨胜杰、李昌明、蔡周钧、吴善灵、陈晨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会上,县委书记杨胜杰首先传达了省委书记车俊,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奋力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进展。客观全面辩证积极看待形势,坚定发展信心、明确目标要求。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杨胜杰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十四五”规划谋篇之年,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和承上启下的关键节点,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保持行稳致远的定力,拿出攻坚决胜的姿态,确保三门经济稳中有进、不断向好。

  对2020年全县经济工作,杨胜杰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三服务”、确保“开门红”,要始终坚持把工业强县抓在手里,要奋力实现高水平全面小康目标,要在北上融入长三角一体化上有实质性突破。


标签: 经济工作会议;三门县;决胜;八八战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