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椒江区委九届十二次全会召开
2020年01月08日 来源: 椒江发布

  1月7日下午,椒江区委九届十二次全会召开。

  椒江区委书记陈挺晨主持会议,区领导吴华丁、王国平、严灵章等出席会议。

  ✎ 会议听取了区九届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报告。

  ✎ 通过了会议日程,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调整名单,提案工作委员会调整名单,区九届四次党代会列席、邀请人员名单。

  ✎ 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党组和区委工作部门向区委全委会作了书面工作汇报。

  关键词1:肯定成绩

  ◎陈挺晨指出,三个党组和区委工作部门向区委全委会作工作汇报,是区委坚持党的领导,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作用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

  ◎过去一年,各党组、部门紧扣中央、省市区委决策部署,践行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大抓工作落实,从严管党治党,有力推动了台州新府城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

  关键词2:贯彻落实

  ◎陈挺晨强调,今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既是决胜年,又是攻坚年,也是为现代化长远打基础的关键一年。

  ◎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全面推进台州新府城治理现代化、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核心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3:三点要求

  ◎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践行“两个维护”。要毫不动摇地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工作全过程,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践行习总书记的政治嘱托,把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继承弘扬大陈岛垦荒精神、建设“两个大陈”作为政治承诺、政治责任、政治担当,坚决推动中央、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椒江落地生根。

  ◎要以更大的政治担当履行职责使命。作为主城区,我们要有站在全市“C”位的自觉,改革勇攀第一峰、竞争勇夺第一名、工作勇创第一流,三个党组和区委各部门要明确目标、细化责任,围绕区委工作中心担当作为、奋勇破难,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要以更强的政治自觉从严管党治党。各党委(党组)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理论武装,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党组织,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为建设台州新府城提供坚强保证。

标签: 椒江区;政治;新时代;台州;民营经济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