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临海召开医化园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专班全体会议
2020年01月0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卢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卢蔚)1月1日下午,临海召开医化园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专班全体会议,对医化园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要求,要进一步激发医化园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专班所有成员的斗志,明确下阶段工作方向,集中精力把工作责任落在一线,把具体问题研究好、解决好、处置好。副市长陈福清,副市长、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徐明堂等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长江经济带环境保护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相关工作要求,台州市委书记李跃旗在台州市委常委会上讲话精神和来临海督查医化园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时讲话精神。

  王丹要求,要树立背水一战的决心。医化园区环境问题整治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共抓大保护”指示要求的重要举措。我们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以背水一战、绝地反击的勇气推进医化园区整治。近阶段以来,临海整治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离上级要求和群众呼声仍有距离,必须以问题为导向,注重系统治理,确保整治工作彻底到位。要有战则必胜的信心。要以胜为目标,树立超常规推进工作的思路,用最大力度、最快速度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用成效体现整治决心和态度。要以胜为目标,全力做好保障联动,针对当前医化园区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力做好人员、后勤等各方面的保障工作,同时,各工作专班要加强联动,提高整改成效。要有持久攻坚的恒心。面对医化园区问题整治工作,一定要摒弃工作松懈思想。以铁的手腕、铁的措施、铁的纪律,全面推进临海医化园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要做到问题不整改,专班不收兵,各专班要坚持蹲点不放假,建立换班轮值制度,确保专班人员全天候坚守一线,紧盯目标任务推进。要做到问题不整改,专班不松劲,避免产生到岗即尽责的错误思想,以尽心尽职的责任感,做到人到心到劲到。

  王丹强调,每一位同志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不断努力,打好医化园区环境问题整改翻身仗,确保攻坚任务胜利完成,让整改过程中形成的临海经验,成为台州市医化园区转型升级、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样板和标杆。

标签: 园区环境;整治;工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