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仙居县召开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0年01月0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一堡 张宇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一堡 张宇)仙居县十四届四次党代会即将召开。12月27日,仙居县委书记林虹分别主持召开全县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县级有关部门平台主要负责人座谈会和县委咨询组成员座谈会,广泛征求关于县十四届四次党代会县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县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郦森迪参加座谈会。

  在12月27日上午召开的全县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县级有关部门平台主要负责人座谈会上,报告起草组就报告的框架、报告的起草过程向参会人员作了简要介绍。此次报告在战略体系上体现延续性,在工作重点上与中央、省委、市委要求做到同频共振,把握了2020年工作的特殊性,深入分析了发展形势,为进一步做好明年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方向和要求。

  与会人员在通读报告的基础上,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结合仙居当前发展和自身工作实际谈认识、说感受、提建议。大家就优化营商环境、狠抓工业经济发展、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推进全域旅游、加强民生事业发展、深化绿色化发展改革、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等方面建言献策,并就报告的结构以及文字表述进行交流,为报告进一步完善提出了不少的修改建议。

  会上,林虹指出,党代会报告是县委重大决策的集中体现,是指导今后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起草好报告对开好第十四届四次党代会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报告起草过程中要把握好当前国家对未来发展的总基调,突出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做好“三农”工作、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和实体经济发展、“一户多宅”专项整治等内容。各地各部门的意见建议很接地气,富有建设性、启发性,报告起草小组要认真记录、广泛吸纳大家所提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对报告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完善、提升,使党代会报告更具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更加符合我县发展实际,更加符合全县人民的意愿,成为鼓舞士气、引领仙居高质量绿色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在12月27日下午召开的县委咨询组成员座谈会上,在听取报告起草小组关于县委工作报告和县纪委工作报告的情况说明后,县委咨询组成员们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县委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容具体,总揽全局,回顾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准确透彻,谋划未来催人奋进,符合仙居发展实际,是一个解放思想、凝心聚力的好报告。县纪委工作报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重点突出,符合仙居纪检监察工作实际。老干部们还就党的建设、民营经济发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民生事业、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林虹对咨询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她说,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有见地,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体现了对仙居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关心和对仙居长远发展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县委将认真研究梳理、积极采纳吸收,进一步修改完善,使报告更具科学性、方向性、全局性和指导性。林虹指出,仙居过去取得的发展成就,凝聚了包括老干部在内全县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和艰辛付出。谋划好明年仙居发展,也离不开老干部经常性的鼓励和鞭策,这是推进仙居工作的不竭动力,希望各位老干部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关心支持仙居发展,县委也将为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创造条件、做好服务。

标签: 纪委工作报告;县委;党代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